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7:28  点击:[]

2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学术会堂6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并对本年度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作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杨莹主持,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场

会议以“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杨莹强调,各党支部要及时将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各项要求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带头贯彻落实好,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性作风、破解工作难题、担当使命责任、推动事业发展;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培训和宣传引导,将《条例》的贯彻落实与学校的中心工作和本部门业务结合起来,以“一融双高”为导向,推动《条例》的各项规定要求落细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杨莹对照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对指出的机关党支部工作存在的常见问题和整改要求进行了梳理和明确,并对本年度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作了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走在前,做表率”,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改进提升工作、奋力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深化标本兼治,加强工作联动,坚持举一反三,防止问题边改边犯、这个部门改了那个部门还犯的现象发生;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机关党委落细落实,为学校落实建设教育强国的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人:许敬婷  审稿人:杨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