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赴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11月01日 13:54  点击:[]

202311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参观《友好往来,命运与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礼品展》。礼品展精选部分具有代表性的中央礼品,从侧面记录了我们党和国家的外交历史,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新中国走过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我国同世界各国政府、政党、人民及国际组织的深厚友谊,展现了我国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


                                              

支部党员合影


支部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独立自主 和平共处”“开放合作 和平发展”“大道同行 命运与共”等3个主展区和“世界舞台 大国担当”“缤纷世界 文明互鉴”等2个专题区,通过认真观看670余件礼品、40余幅照片和近百件文献、文摘、新媒体资料等,切实领略到了70多年来新中国壮阔的外交历程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外交风采,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


认真参观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更高的热情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为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教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后合影


撰稿人:宁小花 审稿人:陈运森

编辑:许敬婷 审核:吕丽


关闭